温窈【备战高考版】

智者不入爱河

【秦风乙女】所以夺妻之仇到底共不共戴天(完结)

这章就完结啦撒花撒花

人设ooc预警

你x秦风




十三.


你花了一笔巨款又动用了你妈妈在国外法律界所有的人脉才获得了保释秦风的机会,可这次机会还没来得及用,秦风就被无罪释放了。


你的肉有点疼。


秦风出来的那天,你也去了。不过你只远远地看了一眼,毕竟你清楚地知道他现在的同伴不是你。


独自在外读书这几年,你也有了些自知之明。


那些你熬夜查出来的法律条文,耗费了你全部心力准备的辩护词,在秦风无罪释放的那一刻就成了一堆废纸。


但你没准备让秦风知道,因为你不后悔。


你最后看了一眼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坐进了身后的出租车。


“去东京大学。”


你如是说到,而就在汽车发动的刹那,一个人走过来敲了敲你的车窗。


“辩护人小姐,怎,怎么不打声招呼就走。”


你的呼吸一滞,摇下了车窗。


“…你还有事要做,我就不打扰了。”你强颜欢笑,“等你的事忙完了,我请你吃饭。”


“好啊,”车窗外的少年仿佛没听出来你只是在客气,挑了挑眉,“我明,明天下午就有时间。”


“…”你突然很想说你没时间。


“东京会有猪心馅的,的包子吗”


“你写的辩护词,我,我也很想看看。”



十四.


“唐,唐仁和我说了,他说你,你写的辩护词比,比他见过的美,美女都多。”


“在我出来之,之前,就有人来和我说过保释。那,那个人是你母亲的朋友。”


“她没说什么,但,但我想,她应该是不,不会在给我一张卡让我离开你了。”


秦风在苏察维案最后的庭审结束后当天下午就约你吃了饭,不过不是猪心馅的包子,是一家很普通的唐人餐吧,但那里的牛肉面和你们高中食堂的味道很像。


你呼噜呼噜嗦着眼前的面条,听秦风把你不知道的事情一一讲给你听,就好像你们高中时他给你讲数学题那样。


“就,就是这样。还有问,问题吗?”


他看向你的目光真诚而炙热,让你回想起你们最初认识的那个夏天。


“嗯…”你笑嘻嘻地点了点头,“我的情书到底去哪里了啊,秦风同学。”


面前的男生耳根又泛起了红,一如当年。


“不知道的话,就罚你再给我写一遍吧。”


他看向我,终于说出了迟到四年的回答,


他说,

“好。”



如果没有意外,你和秦风的BE才是情理之中的,但这个世界偏偏就是有意外才有趣,那你就只好勉为其难的和你爱的少年破镜重圆了

评论(4)

热度(2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