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窈【备战高考版】

智者不入爱河

【创乙女】当你被营销和别人的CP

来都来了吃个醋再走吧


连起来看是海王ver.,分开看就是单线ver.


又是一篇压箱底的存稿


是赛时码的,现在看有点过时



临近第二次顺位的时候你接到个外务,其他节目邀请你去做一次飞行嘉宾。

这个节目组前期倒是很大方,对于你提出的二顺前必须结束录制的要求也满口答应。

但谁想到这个节目组不讲武德,私自延长录制时间不说,还疯狂营销你和另一位男艺人的CP,搞得你焦头烂额恨不得立刻剃度出家。

眼看今天就要录制二顺,你一咬牙下单了最晚的航班,准备连夜出逃赶回大岛。


“应该赶得上今晚的录制,”你胡乱把东西塞进行李箱,关掉手机伪装出没电关机的假象,“……最好我在这里的CP他们也不知道”


ZHOU KEYU


路过1201的时候你一如往常地放缓了脚步,目光从大敞着的室门延伸至挂着帷幔的上下铺,你都没看到他的身影。


听选管说他得了第一名。


你垂下眼眸按下手机的开机键,新做的指甲敲打在白光闪烁的手机屏幕上,划过几百个节目组打来的未接电话。


也许是找朋友庆祝去了吧。


你这样想着,转身选了一条人烟稀少的员工通道往自己房间晃悠,“和公司解释也是个问题……”


低语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吻堵在唇边,裹挟着海风的微腥和草木的苦涩。丝毫不讲道理的掠夺侵占了理智,身旁的世界也停止呼吸,你甚至短暂地忘记了头顶的镜头。


但也只是短暂的。


“你发的什么疯,周柯宇。”


走廊的壁灯时明时暗,周遭的景物都在它的照射下变得隐隐约约看不真切,只留下重重叠叠的黑影。


你轻而易举念出他姓名,借着昏暗的灯光看清他意味不明的神色。


“……你抽烟了?”你分辨出那个吻中苦涩草木的归属,语气难免沾染上怒意,声音也拔高几分。


他没回答你的质问,只是在沉默中抬手抹掉刚才的唇齿相接中被蹭出你唇角的口红,指尖的温度是和海南不符的凛冬寒雪。


“你赢了。”


“我承认,看到你和他的名字堂而皇之地出现在一起,“


他避开你的目光,垂下眼眸,眉眼之间看不出喜怒,说出的话却实在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我嫉妒的快要疯了。”



BO YUAN


紧赶慢赶,你回到大岛时二顺的录制也已经结束。匆匆忙忙甩下行李,你揣起手机就冲出房间,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录制现场奔去。


今天的录制现场格外混乱。这些年少气盛的男孩子被压抑许久后突然找到了宣泄口,一个个叫嚷哭喊为一团,就好像没有明天了一样。


而他被众人围拥在中心,红了眼眶眼中却带着笑意。


你看他一个个拥抱过身边的人,打消了直接上前祝贺的想法,只是短暂目光相接,交换心意。

你们隔着喧嚣的人群交换眼神,没有言语却好似已经描绘过万水千山。


你朝他比了个“OK”的手势,意思是问他需不需要你过去,他摇了摇头,不置一词。

你有些挫败,直到他与你擦肩而过,把一张纸条悄无声息塞进你的手里,你才明白他今天的反常事出有因。


那纸条上白底黑字写着——


“我知道你有其他的CP要营业,就不过去了。”


“但今天我其实很开心。”

“不止因为努力被别人认可,还因为你看向我的那一眼。”

评论(7)

热度(5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